還有名額,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急救訓練課程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ZA-5yfVIo-dO2Mf-IEYEHFPEI8WG_2ZlMqJfq1d39NaJXhQ/viewform

Dear all:

當一個人倒下時,心臟如果停止,腦部血流便會停止。如果超多4-6 分鐘,腦細胞便會有永久的壞死變化。這段4-6分鐘的時間是急救的黃金時間,如果可以即時快速的給予CPR施救,可以延後腦部的死亡,這是是否能救回病人的重要生存之鏈。

為加強本校學生、教職員緊急救護知能並推廣急救教育,減少因缺乏急救技能而導致危害或喪失生命的情形發生,進而達到自救救人目的。

凡事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您拯救的生命,也許是周遭最親密的人,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加哦!

一、課程內容:CPR+AED使用、哈姆立克急救法(異物哽塞處理法)

二、時間:112.11.8(三),13:30~16:30

三、地點:綜合大樓二樓大慧館

四、講師:社團法人台灣運動安全暨急救技能推廣協會

五、授課對象:本校學生、教職員、義工

六、招生人數:30人,備取5人

七、報名方式:急救訓練課程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ZA-5yfVIo-dO2Mf-IEYEHFPEI8WG_2ZlMqJfq1d39NaJXhQ/viewform

八、備註:上課時請著輕便褲裝,勿穿著低領口上衣,以利技術教學實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