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png

各位同學大家好:
 
學務處公告事項如下:
1. 依據108學年度第二學期第27次主管會報中決議,學生社團自即日起恢復活動及課程,但仍得依照防疫規範進行,且活動相關申請請依作業流程進行。
本校辦理社團活動規範如下:
  (
)人數限制:30人為上限 。
  ()通風換氣良好並可開窗通風的室內空間。
  ()固定座位,活動參加者之間的距離彼此能保持至少1.5公尺距離(安排梅花座,建立座位表,依名字入座
(
)活動時間不超過2小時。
(
)所有參加者與工作人員全面配戴口罩。
(
)進場時先測量體溫請後並請先手部消毒才可入場。
(
)並提醒學生辦理或參與各項活動,仍須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落實個人衛生防護;本校亦將視疫情狀況,隨時調整相關防疫措施。

2. 禪悅軒於6/1起調整開放時間為07:30~22:00

3. 有關宿舍浴室取消提供電熱水器一事,說明事項如下:
(一)  由於禪悅書苑之電熱水器之使用,若不予遵守正確使用方式,極容易造成使用上稍有不慎造成生命之危害,因屢次勸導,且發生多次狀況不見其改善,經行政同仁討論以「安全第一」為考量,決議予以廢除。
(二) 
浴室第三間將改為與前兩間相同之節約能源且安全性高的熱泵方式提供熱水。
(三) 
提供熱水之時間定為05:00~09:00 及 16:00~24:00揚生館為00:00~24:00 全時供應
(四) 
施工前總務處將另函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