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可以炊煮食物嗎?

基於安全考量,宿舍區內請勿使用500W以上(含)之電器用品,烹煮食物請在茶水間或禪悅軒的小廚房。

關於禪悅書苑房間門上鎖的設定

禪悅書苑的房間門,原本的設定是關門就鎖,但是同學反應很困擾,常常忘記帶卡開不了門;所以,新換過鎖的房間會設定成;關門之後要再過卡才鎖上。

現在大部分的門鎖是關門就上鎖;但是有少部分的門鎖,關上後需再過一次卡才會鎖上。
如果發現自己的門不會自動上鎖,可以先試試看喔!

於學校住宿需要準備什麼用品?

寢具請自備:床墊180*90cm(一般型,非加寬型)
電風扇、吹風機及足夠的衣架。
個人衣物,冬天易下雨且濕冷,保暖衣物要充足。
檯燈、環保餐具、盥洗用具、拖鞋、小夜燈等。

房間電卡如何加值?

電卡加值請於上班日18:30~19:30至離垢地,值班人員會為您加值。
每次加值以500元為單位,一張私人電卡工本費100元。

短期住宿應如何申請?

短期住宿請在5個工作天以前上行政系統申請,

※行政系統在:法鼓文理學院網頁 (https://www.dila.edu.tw/)/在校學生/便利資源/行政系統

如何辦理退宿?

請參考退宿流程

宿舍緊急事件應如何通報?

校內警衛人員24小時通報電話:0963-119-276。學生急重病,請通知保健室及學務處 (上班、上課時間),急救請播打119。